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Of Taiwan新股東,MOTOR IMAGE Enterprises作風更年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8/2007)
字級設定:
 
年輕的執行長作風更大膽前衛
 
或許大家總認為SUBARU的代理權有進行轉換,實際上僅股東結構做改變,原本是日本富士重工100%掌控的SOT,目前為新加坡MOTOR IMAGE Enterprises擁有70%股權,但這個新股東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能大手筆在台北精華區買地蓋全功能總部?

 
MOTOR IMAGE總部
 
由於MOTOR IMAGE Enterprises的執行長Glenn Tan只有29歲,自己的愛車又是Impreza S204,無論想法概念都算是新一代,因此衝勁十足的他在接掌SUBARU品牌後,成功拿下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中國華南與台灣等八個市場,尤其在新加坡,原本每年僅有400輛左右的銷售成績,現在可是擁有4000輛的規模,這也讓SUBARU在當地成為第一大品牌,就連新加坡警方也向MOTOR IMAGE Enterprises訂購多輛Impreza WRX當作警車。此外,Glenn Tan也自組車隊參加各項拉力賽事,並成功拿下亞洲拉力的冠軍。

而MOTOR IMAGE Enterprises看上台灣潛力無窮,遂投入大筆資金在內湖購地投資,準備在當地成立台灣第一間全功能展示間,並在經營模式上將SUBARU設定為高級品牌,大打SUBARU四輪驅動和水平對臥引擎高科技;除了現行車款外,Glenn Tan也有意引進頂級Impreza WRX STI,並逐步將所有改裝部品導入。就如同在新加坡所成立的新總部,不僅從改裝精品到音響等一應俱全,甚至需要零件時都以DHL由日本快遞到各地經銷商,且在總部頂樓還有個越野試車場地,讓消費者可實際體驗Forester的魅力。

雖然SUBARU Of Taiwan新股東已變成MOTOR IMAGE Enterprises,但並不代表SUBARU品牌會有所改變,如果和先前富士重工的作法相比,新東家的作風勢必更為年輕大膽,當然對於SUBARU的車主也更有保障。


 
MOTOR IMAGE總部的後花園
 
 
新加坡警察用車
 

   新聞列表(11/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