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企圖心十足!RICARDO印度分公司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7/2007)
字級設定:
 
RICARDO印度分公司正式成立 。
 
知名引擎製造大廠-RICARDO,日前正式在全球汽車市場成長最為迅速的印度,成立RICARDO印度股份有限公司(RICARDO India Private Limited),希望能藉此直接提供印度車廠更為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同時也展現出RICARDO希望立足全球的雄心壯志。

早在RICARDO印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前,RICARDO已經多年在印度供給當地車廠,包括機車、三輪車、商用車的引擎、變速箱、電子控制元件等重要零組件,並且提供技術服務。時至今日,更因為RICARDO能夠成功生產耐用可靠的低污染引擎,使其能夠在環保意識抬頭的今日,繼續立足於印度等汽車市場。

RICARDO印度股份有限公司,由曾經在印度進行RICARDO相關推廣與銷售工作超過20年的Surjit Singh Kalra擔任總裁,曾在英國RICARDO從事柴油共軌引擎開發與測試工作長達11年的Trevor Downes,則是擔任RICARDO印度行政副總裁一職,除了輔佐Surjit Singh Kalra之外,更使其專業能力能夠深入影響印度汽車市場,開創RICARDO於印度汽車市場的另一波高峰。

   新聞列表(11/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