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次買足600輛!Addison Lee讓FORD Galaxy 1.8 TDCi正式從「商」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0/2007)
字級設定:
 
FORD Galaxy 受歡迎程度不容小覷。
 
我們曾經報導過,英國知名汽車出租公司─Wyndhams,是目前英國FORD第一個買FORD Galaxy作為旗下出租車的公司,將總共買24輛銀色的Galaxy,服務Wyndhams西倫敦的客戶;而英國最大的私人車輛租用暨快遞公司-Addison Lee,於日前訂購600輛加裝Telematic遠端資訊處理系統的黑色FORD Galaxy 1.8 TDCi,加入該公司龐大的車輛租賃與包裹運送行列。

Addison Lee經理Liam Griffin表示,當Galaxy正式加入工作行列之後,包括FIAT Ulysse與VW Sharan fleet等老舊車款,將會正式退役,而且Galaxy不僅外型出眾、燃油使用效率佳、操控優異,更獲得NACP最高等級五顆星安全評價,相信不論男女皆會對Galaxy感到滿意。

英國FORD經銷經理Kevin Griffin則表示,FORD很高興Addison Lee對於Galaxy的厚愛與肯定,而且Galaxy極為實時尚動感的車身設計,相信也會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新聞列表(11/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