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生力軍!RENAULT dCi turbo全新柴油科技即將引進台灣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8/2007)
字級設定:
要買柴油車嗎?先等一等。全新世代 RENAULT dCi turbo 柴油科技,將為您帶來全新的體驗,顛覆您既有的認知。

在歐洲,RENAULT dCi turbo 可是炙手可熱的科技商品,每年超越 100 萬的菁英人仕選擇 RENAULT dCi turbo 作為生活的移動工具,傲人的銷售成績,完全確立 RENAULT dCi turbo 於歐洲柴油科技的領導地位,而且,在重視環保、經濟及實用性的歐洲市場, dCi turbo 不僅滿足消費者對「Economical 經濟節能」的需求,並落實每一位地球公民的對「Ecological 生態科技」的責任。

全新世代的 RENAULT dCi turbo 柴油科技引擎,與 M-BENZ 同步採用 BOSCH最新高壓共軌噴射裝置,在高達 1,600bar 的噴射壓力下,燃油得以完全霧化燃燒,同時提供引擎更大的動力展現,馬力輸出不僅超越同級排氣量達 27.5%,油耗表現更遠勝同級車款;dCi turbo裝載DPF 碳微粒過濾器,可以有效抑制 99.9%污染排放外,排污值更降低至 5g/km,凌駕 Euro 4 歐盟四期環保所規範的 25g/km 標準。

為了提供消費者享有與歐洲同步的柴油科技,RENAULT dCi turbo 確實來晚了。全新世代 dCi turbo 柴油科技,即將於 2008 台北車展首度與台灣見面,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11/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