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台北車展福特車展模特兒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8/2007)
字級設定:
 
一場美的饗宴將在福特展場登場!
 
既將於年底開展的2008年北世界新車大展,向來被台灣各家車廠視為年度重要大戲,除了嶄新的車款為會場的焦點,一個個身材姣好,美艷動人的車展模特兒更是抹殺不少相機底片,福特六和在本屆車展更是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展出多款新車諸如FORD New Mondeo等嶄新車款,更邀請到名模林若亞、盧怡榕、孫藹暉、宋修平、莊家璇、楊尹嫻、丁章韻(EVA)等七位名模,搭配融合時尚美學的車展服裝,與福特產品共同演出一場Fashion Show。

 
目前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林若亞將在福特展場亮相!
 
此次福特汽車所安排的模特兒陣容可說個個身材高挑甜美可人,除了有目前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林若亞、十月份甫應國際名牌之邀登上中國萬里長城走秀的丁章韻EVA、因Yahoo奇摩「名模安妮」廣告走紅的孫藹暉,其她還有盧怡榕、宋修平、莊家璇、楊尹嫻等幾位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專業模特兒,以美麗與時尚兼具的肢體語言,為福特展場中的各式車款,做出完美的演譯。

至於車展中模特兒的服裝設計更是經過相當巧思的設計,跳脫以往的賽車女郎的傳統基調,改採緞面多層次軟質布料,與福特車款的全新設計語言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合奏出最美麗的樂章。

 
十月份甫應國際名牌之邀登上中國萬里長城走秀的丁章韻(EVA)!
 
 
因Yahoo奇摩「名模安妮」廣告走紅的孫藹暉!
 
 
凱渥名模盧怡榕!
 
 
采姿名模宋修平!
 
 
MUSED名模莊家璇!
 
 
伊林名模楊尹嫻!
 

   新聞列表(11/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