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情歸何處?薪水多寡是一大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07)
字級設定:
 
Toyota出得起價錢,Renault則是Fernando Alonso熟悉的地方。要選哪一隊,就得看他的智慧了。
 
Fernando Alonso離開了McLaren,那他到底會加盟哪一支車隊呢?最有機會的當然是老東家Renault,而Red Bull與Toyota則是這位西班牙車手的另兩個選項。最近,一家西班牙媒體發表了一篇「Alonso 90%會重回Renault車隊懷抱」的報導,而Fernando Alonso與Renault雙方目前爭持不下的問題就是合約的期限。

據了解,Fernando Alonso希望雙方的合作關係只有一年,然後他希望能在2009年加盟Ferrari車隊,而且此說法已經得到Ferrari車隊前首席技師Jaume Viladelprat的確認。

對於Renault車隊來說的另一大難題就是錢的問題,這支前冠軍隊伍在2007年毫無競爭力的狀態下,想要募集更多的贊助經費當然是非常困難的任務。如果Renault能順利網羅Fernando Alonso,那或許能為車隊帶來6200萬歐元的資金。據稱,三間西班牙企業,其中包含了Movistar、BBVA、Mutua Madrilena等,已經召開了一個關於解決Fernando Alonso薪資問題的會議,其中Mutua Madrilena就是今年McLaren的贊助商之一。如果這三間企業聯手贊助Fernando Alonso的話,那Renault車隊每年可以有6200萬歐元收入,而這也就是為什麼Flavio Briatore想盡辦法想要Fernando Alonso歸隊的原因了。

除了Renault之外,出得起高薪的Toyota車隊或許也是Fernando Alonso考慮的地方。而原本呼聲極高的Red Bull,能網羅Fernando Alonso的機率已經大跌;之前也傳出對Fernando Alonso有興趣的Williams車隊,則是付不起高薪而被屏除在名單之外了。

   新聞列表(11/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