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芬蘭飛人Mika Hakkinen高掛安全帽往後可能扮演幕後角色!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07)
字級設定:
 
Mika Hakkinen雖然比Michael Schumacher早很多年離開F1,卻比他晚了一年脫離職業車手生涯。
 
德國車廠M-BENZ在總廠Stuttgart舉辦了「Star and Cars」的年度慶功宴,為的是恭賀McLaren新秀Lewis Hamilton在首年F1賽季裡就有如此高水準的表現,另外也藉此場合慶祝M-BENZ在DTM場上的成功。

在這個歡慶的日子裡,前F1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卻在出席這場活動時宣佈自己將退出DTM,正式脫離職業車手的角色。Mika Hakkinen之所以會這麼決定,當然是賽壇裡的人才輩出、長江後浪推前浪;另一點,應該是他在出戰DTM的這3年期間只拿下3個分站冠軍,戰績不優或許是他萌生退意的因素之一。

「這該是我離開DTM的時候了。」Mika Hakkinen表示:「對車迷來說這或許是個壞消息,但對我來說這可是個好消息,因為我終於可以輕鬆地陪伴家人了。」儘管決定終止職業賽車手生涯,但Mika Hakkinen未來仍將與M-BENZ保持合作關係:「征戰DTM是一項偉大的事業,因此我不會停止與M-BENZ的合作關係,等到時機成熟時,我會宣佈往後的事業佈局。」Mika Hakkinen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