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機車駕駛體驗教學,臺北市「2007年機車駕駛安全校園巡迴教育活動」持續第五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07)
字級設定:
臺北市監理處與山葉機車崇學基金會、大台北駕訓班、福安駕訓班等民間團體合辦之「2007年機車駕駛安全校園巡迴教育活動」,訂於11月9日於南港高工續舉辦第五場次活動,以持續推廣機車駕駛安全教育,加強青年學生對於交通安全的認知,降低本市機車事故。

臺北市監理處表示,該項活動曾於6月13日於南港高工第一次舉辦,不僅活動過程順利圓滿,同時深獲學校及同學好評,學生從活動過程中也學習到許多機車駕駛安全知識,以及交通法規及基本常識等,因此該處決定持續舉辦,自2007年9月起將再至本市中崙高中等7個學校辦理7場次之機車駕駛安全教育活動,以擴大宣導效果。

「機車駕駛安全教育」活動內容主要包括學科及術科教育訓練課程,在學科部分將有專業師資講解道路交通規則及機車駕駛相關知識,術科教育部分則規劃讓學生有親身體驗騎乘的機會,除了吸引學生學習興趣外,同時也能趁機教導落實機車駕駛安全教育。

此外該處也表示,該項活動僅是一項體驗學習過程,目的係在傳授正確之機車駕駛觀念與知識,而非鼓勵學生騎乘機車,因此在活動過程中將會特別強調宣導禁止無照駕駛的行為,以免觸犯交通法規。

   新聞列表(11/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