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1 GP高層參加Ferrari活動雙方合作將更加密切!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07)
字級設定:
 
原本在賽壇裡較不受重視的A1 GP,藉由跟Ferrari車廠合作後,或許會更加受到全球車迷的關注。
 
不久前,在賽車界倍受尊崇的Ferrari車廠與全球賽車運動中最年輕的A1 GP主辦單位簽下了一紙長達6年的戰略合作夥伴協定,即Ferrari將從下一個賽季(2008∼2009)起為A1 GP提供引擎、並且為新賽車的研發提供諮詢,這次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合作使得雙方的往來日漸頻繁。上個週末,A1 GP主席Tony Teixeira與A1巴西隊所有人Emerson Fittipaldi赴義大利的Mugello賽車場,觀賞了一年一度的世界Ferrari挑戰賽。

Ferrari每年都會在Mugello舉行一次年度盛典,而今年就更有特殊的理由舉行慶祝活動,新任的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與隊友Felipe Massa,測試車手Luca Badoer、Marc Gene,一同向現場車迷們示範了讓他們拿下世界冠軍的的賽車。
  
A1 GP與Ferrari之間的合作關係將於2008年1月1日正式開始,目前不僅是Ferrari,許多和A1 GP有過接觸的贊助商都很看好大中國市場,想利用這個絕佳的平台在中國大陸獲得更大的商機。據悉,2009年一項全新的賽事A2 GP也已選定在中國進行測試,這將會使賽車運動在亞洲地區更加蓬勃發展。

   新聞列表(11/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