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與Sebastian Vettel將搭檔出賽RoC!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07)
字級設定:
 
能與德國的賽車英雄、又是自己的偶像Michael Schumacher成為隊友,相信Sebastian Vettel應該是樂不可支吧。
 
據來自歐洲的消息指稱,F1最年輕的車手Sebastian Vettel將與7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組成德國隊,參加今年12月在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場舉行的The Race of Champions。

Sebastian Vettel今年賽季末加盟Toro Rosso,因為在中國站取得第4名而成為F1的黑馬,他本人是個RoC車迷,因此也迫不及待地想在8萬觀眾面前參加這場比賽。「我每年都看The Race of Champions的電視轉播,夢想有一天可以去參加。」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很高興受到邀請,我實在太開心了。與Michael Schumacher一起代表德國隊參賽簡直是莫大的光榮。」在Sebastian Vettel僅4歲時,Michael Schumacher已經在1991年首次參加F1比賽了。

由於Michael Schumacher已經於去年退休,因此Sebastian Vettel並沒有機會與他同場競技,而這位F1天王則認為德國隊這次獲勝的機會很大。「我很期待能與Sebastian Vettel一起代表德國隊參戰,我們最終成為了隊友。」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認識Sebastian Vettel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他獲得Karting冠軍時,還是我擔任頒獎人的。我對他的駕駛技巧有很深刻的印象,今年是他首次參加F1,我認為以後我們在一起會有很多快樂的日子。」

   新聞列表(11/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