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年度風雲車10大入圍名單出爐!11月下旬決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9/2007)
字級設定: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在全球各國都算是具有指標性的活動,然而在置入性行銷風潮大起,能獲得年度風雲車大賞者必會成為廣宣的一部份,因此個車廠都競相希望能得到評審團的青睞。

每年都會決選的「日本年度風雲車」,今年總計有55輛日本與進口車參選,在經過長時間的評選後10大入圍名單出爐,日本車佔了7輛,進口車為3輛,預定在11月20-21日兩天進行最後甄選,並在11月21日公布獎落誰家。而這回入圍前十強的車款可是來勢洶洶,車款型態包含四門房車、性能車、轎式休旅車、小型車,反倒是Minivan和大型豪華房車都沒入圍,主要是2007年度所推出的車款較少,且在產品吸引力沒有創新度。

這次入圍「2007日本年度風雲車」的車款為TOYOTA Mark X Zio、NISSAN Skyline/Skyline Coupe、HONDA Fit、MAZDA Demio、MITSUBISHI Lancer Evo.X、SUBARU Impreza/Impreza WRX STI、DAIHATSU Mira、VW Golf GT TSI、M-BENZ C-Class、PEUGEOT 207/207CC/207GTi,每一款車都別具特色,且都有不少新概念導入,因此獎落誰家就等11月21日正式公布吧!

基於評審團與制度完善,又是汽車工業大國,因此日本、美國與歐洲等地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車依然有一定影響力,反觀台灣,雖然有媒體舉辦類似評選,然而卻沒有一個具有公信力的單位主導,美意不錯但仍缺乏臨門一腳。


   新聞列表(11/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