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信心十足!BMW要一系列Coupe年銷售兩萬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9/2007)
字級設定:
 
一系列Coupe似乎來勢洶洶!市場是否買單?結果相當令人期待!
 
一系列問世之前,BMW於此級距的表現一向不盡理想,過去以三系列為基礎衍生的Compact車型無法吸引消費者的青睞;不過當2004年一系列全新問世之後,以此級距獨有的後驅配置加上BMW引以為傲的運動個性,至今擁有超過47萬輛的口碑背書。

由於一系列的成功,在今年新衍生的一系列Coupe車型中,讓BMW信心十足,相信能在一系列Coupe的幫助下,讓一系列此車系銷售表現更為出色亮眼;將於本月底登上美國市場的一系列Coupe,確實讓BMW相當器重,更喊出了年銷售兩萬輛的銷售目標,能否達成任務,當然要看市場發酵結果。

不過也別忘了,明年春天一系列Coupe還將追加敞篷車型,更可強化一系列的產品編成,雖然車款多寡與銷售表現沒有絕對的正比關係,但一系列的銷售口碑絕對是個不容忽視的參考根基,且相較對手A-Class或A3,一系列的確有著較豐富的產品選擇;一系列大軍是否能不辜負期待?我們拭目以待!

另外一提,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目前也正在考慮一系列Coupe的引進動作,極有可能引進與目前一系列不同的動力規格,以讓一系列家族更為健全壯大,未來如果引進動作正式確定,AutoNet將為你呈現第一時間報導。

   新聞列表(11/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