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exander Wurz有可能轉戰Le Mans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07)
字級設定:
 
Alexander Wurz的賽車資歷完整,但是在進入F1之後的際遇就一直很坎坷,好不容易今年得到Williams的正式車手席位,但還是被後生小輩日本車手中島一貴給擠走。
 
在巴西站之前突然宣佈離開F1賽壇的奧地利車手Alexander Wurz,雖然無法再留 在F1領域中延續其車手生涯,但據說他將轉戰Le Mans系列賽,同時將參加明年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Alexander Wurz曾在1996年駕駛TWR Porsche WSC-95賽車,代表Joest車隊拿下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冠軍。「我曾說過,在我離開F1之後我一定會再去跑Le Mans,因為那是個非常棒的比賽。」 Alexander Wurz表示:「至少我知道的就有兩家廠商正在認真地研究參賽的可能性,同時我也在看自己可以有哪些選擇,再未來的幾年當中我都會將重心放在這一類的賽事上。」

現年33歲的Alexander Wurz表示希望能夠加入一支有奪冠實力的車隊重返Le Mans賽事,他同時相信將來會有更多的車廠和Audi、Peugeot一起來參與這項具有悠久歷史的比賽。

   新聞列表(11/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