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濟不景氣 國產2.0房車高C/P值聰明選擇,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2/2007)
字級設定:
 
經過一番仔細評比,Lancer Fortis可算是C/P值相當高的國產車。
 
(台北市/張先生)由於從事電腦程式相關工作的關係,只要客戶一有問題,我就必須全省走透透,所以經常往來於高速公路,對於安全、油耗、配備我可說相當重視,我的觀念就是每分錢都應該花在刀口上,正因為如此,經過一番詳細的比較,我選擇了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基於經常性全省走透透,購入不到一個月里程數已經超過4000公里。
 
我原本是開進口的美規TOYOTA Corolla,但年事已高加上常要進行車檢,且配備上以現在標準來看似乎陽春許多,因此前陣子看到汽車網站與雜誌對Lancer Fortis有不錯的評價,外型既不老氣又有點個性化,內裝配備也相當豐富,且價格又頗合理,七具氣囊的安全防護更是了得,這對不喜歡大型房車的我而言,的確有相當的吸引力,所以就決定換車!

從DVD影音系統到八向電動座椅、恆溫空調到可整合音響、定速、藍芽的方向盤控制鍵,還有不少便利的置物空間,加上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AFS與HID、預束式安全帶以及環艙七具氣囊等安全防護, Lancer Fortis算是相當物超所值,原本是鎖定已經包含標配三氣囊、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跟恆溫空調的優越型,但算一算再多些預算就能擁有後續無法加裝的安全性配備,想想自己與老婆小孩的行車安全,乾脆就一口氣提升到旗艦型。購入至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行駛了4000多公里,1000公里保養做完後車況更是順暢,且長途駕駛也更為舒適,157ps/20.9kgm的輸出在高速公路真的是相當輕鬆,不論是超車或是定速巡航,都相當平穩而隨心所欲,而CVT無段變速系統所帶來的平穩跟順暢,更是傳統變速箱所無法取代。

對跑業務的人來說,油價高漲可是個刻苦銘心的痛,買車的時候當然省油性也特別列入必備項目之一,這台Lancer Fortis實際開下來的數據也沒有讓我失望,因為我比較常跑高速公路,現在平均一公升可以跑到14公里左右,以2.0升的級距來看,感覺相當滿意,也替我每個月省下不少油錢,一家三口上餐館打牙祭的次數也可以增加。此外,保養費用比起之前的老爺車便宜許多,至少什麼零件都是新的,且全省服務據點也多,像我在台北買車,但第一次的保養可是在高雄作的,3000公里時在台中換一次機油,發現服務品質完全相同,這點也是Mitsubishi值得稱許的地方。

總結購入近一個月來的感想,當初選擇 Lancer Fortis確實物超所值,以國產車的價錢,可以買到紮實的底盤剛性跟操控性能,加上破紀錄的安全配備,更不用說以「目不暇給」來形容的豐富科技配備,同時還可以有漂亮的油耗表現,我認為Lancer Fortis可算是同級對手裡C/P值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車款,值得推薦!

 
豐富的配備、七具氣囊防護、大動力低油耗的引擎,Lancer Fortis讓我相當滿意。
 
 
對於Mitsubishi的品質與服務,我絕對豎起大拇指認同。
 

   新聞列表(11/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