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巡迴舞蹈教室在中壢 !拉丁舞女王劉真親授國標舞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3/2007)
字級設定:
台北市政府、中華汽車、中華民國運動舞蹈總會共同主辦的「2007 IDSF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世界大滿貫總決賽暨台北公開賽」即將於12月1至2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進行,除了有大滿貫總決賽標準舞與拉丁舞世界排名前12強共同角逐達新台幣300萬元的總獎金、力拚世界舞林盟主寶座外,目前台北國際公開賽已有29國、580位選手參加報名,打破歷屆報名紀綠。

中華汽車大力響應體委會運動政策,透過運動舞蹈比賽的舉辦推展全民運動,擴增運動人口,提升國民體能,讓民眾可以輕鬆容易的欣賞運動舞蹈,進而有機會學習,使運動舞蹈成為全家共同的運動嗜好。為此,中華汽車也陸續推出賽前暖身活動。有興趣觀賞『2007 IDSF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世界大滿貫總決賽暨台北公開賽』的民眾從11月1日起,可至全台MITSUBISH展示中心免費索取門票與具有年曆及體育知識的全民運動舞蹈護照,認識熱情奔放的熱舞世界。

中華汽車於MITSUBISH展示中心免費提供大賽入場券與全民運動舞蹈護照給觀賞民眾,此外,為了讓全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運動舞蹈,中華汽車從11月起推出巡迴全台北中南的「巡迴舞蹈教室」,利用週六日下午時段,邀請有興趣學習國標舞的民眾至MITSUBISH展示中心看熱鬧,也向舞藝高超的教師們學習國標舞的門道,透過深入淺出的課程讓民眾一窺運動舞蹈的堂奧。為了一饗桃園鄉親,11月10日更請到活動代言人—拉丁舞女王劉真親臨順益汽車中壢所現場教導,有全台最美的拉丁舞選手美稱的劉真曾是國家代表隊的選手,所以現場擠滿了爭睹明星丰采的民眾,透過她專業的講解及示範,現場民眾學會了浪漫的倫巴及輕快的恰恰恰等舞步。

中華汽車安排現役中華台北十項舞蹈國家代表隊彭彥鳴、紀杏錡,總統盃大專標準舞冠軍蔡崇倫、林雅醇於現場表演華爾茲、倫巴、狐步等優美舞蹈,華麗流暢的舞姿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巡迴舞蹈教室接下來將至台北及高雄等地與民眾互動。此外,在11月24日下午兩點至五點,中華汽車也將在淡水捷運站擴大規模舉行宣傳活動,歡迎民眾現場體驗運動舞蹈的迷人魅力,內容詳見活動官網http://www.china-motor.com.tw/act/2007dance/。

巡迴舞蹈教室其他時段安排如下:

據點時間

據點時間

店頭

地址

聯絡電話

拉丁師資

標準師資

11月11日(日)

匯豐汽車北投所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62號

(02)28927678

彭彥鳴/紀杏錡

蔡崇倫/林雅醇

11月17日(六)

順益汽車一心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147號

(07)7255812

蔡崇倫/林雅醇

王緯強/晉琪韻

11月18日(日)

匯豐汽車高雄所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55號

(07)3106977

蔡崇倫/林雅醇

王緯強/晉琪韻

   新聞列表(11/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