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uzzi與Klien入選為Force India車隊冬季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7)
字級設定:
 
2008年F1所剩下的車手席位已經不多,財務狀況沒有廠隊來得好的Force India車隊,當然極需要付費車手的加入。現在就看看誰能提供較多的資金,誰就有機會坐上Force India的車手席位。
 
收購Spyker之後所成立的Force India F1車隊,前些時候公佈了將在冬季測試為他們試車的車手名單。除了Adrian Sutil之外,Christian Klien、Tonio Liuzzi,還有從未參加過F1正式比賽的西班牙車手Roldan Rodriguez與荷蘭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同時入選。

F1冬季試車將於11月13日在西班牙Catalunya賽道展開,Force India車隊確認Giedo van der Garde和Roldan Rodriguez這兩位新手將參加13日的試車,Adrian Sutil、Tonio Liuzzi和Christian Klien三位老資格的車手參加14日和15日的試車。

Tonio Liuzzi和Christian Klien都有不錯的F1參賽經歷,但是前者在Toro Rosso的位置將在明年被Sebastien Bourdais給取代,而Christian Klien已經離開F1正式車手位置達一年(他目前為Honda車隊的測試車手)。從種種跡象顯示,Adrian Sutil很可能會繼續為Force India車隊效力,Tonio Liuzzi、Christian Klien、Ralf Schumacher將爭奪剩下的一個席位,Roldan Rodriguez和Giedo van der Garde兩位新秀將爭取測試車手的席位。

   新聞列表(11/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