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台北車展SUBARU車展模特兒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13/2007)
字級設定:
 
SUBARU的車模不僅個個身材玲瓏有緻,而且每位都身懷絕技都是舞者出身,所以別叫她們「花瓶喔」!
 
2007年台北車展既將於12月登場,車展中除了嶄新的車款,穿梭於勁車間的車展模特兒也是一大焦點,其曼妙的身材、甜美的笑容,一輛輛新車在車模的展示下焦點更為突出,是個相得益彰的展示手法,當然也滿足了眾多男性同志們的眼福,繼各家國內車廠,相繼發表了既將於車展中亮相的模特兒定裝照後,日本車廠SUBARU也發表了將於12月車展中亮相的模特兒定裝照,而AutoNet也火速將最「靚」的照片獻給諸位AutoNet忠實網友。

 
2008年台北車展SUBARU車展模特兒搶先亮相!
 
此次SUBARU的車模不僅個個身材玲瓏有緻,而且每位都身懷絕技都是舞者出身,所以別叫她們「花瓶喔」!三位模特兒分別為Alisa、婷婷與Tiffany,每一位都為明星的舞者,Alisa身高為168cm、體重為54kg,平時是一位專業dancer,曾經為五月天、梁靜茹、費玉清等明星的演唱會中伴舞,舉手頭足之間魅力無窮。

身高170cm、體重52kg的婷婷,留著一頭俏麗的短髮,表演的經驗豐富,名單列出來可是一長串,她曾為「可愛教主」楊丞琳、孫燕姿、紅透半邊天的F4、費翔、黃品源等演唱會中的舞者;而她的舞藝更是精湛,甚至為「舞孃」蔡依林所舉辦的野蠻遊戲、舞孃、近期的特務J演唱會的專屬舞者,每個pose動感十足。

第三位Tiffany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力十足,身高169cm,體重49kg,曾經參與孫燕姿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屬舞者,渾身上下散發出奪人的魅力,用寫的無法形容她們的美,只有看AutoNet拍的照片,還有12月親臨SUBARU的展場,讓她們的勁舞溶化你們的心。

 
Alisa平時是一位專業dancer,曾經為五月天、梁靜茹、費玉清等明星的演唱會中伴舞,舉手頭足之件魅力無窮。
 
 
Alisa身高為168cm、體重為54kg、三圍34D/25/36。
 
 
婷婷,留著一頭俏麗的短髮,表演的經驗豐富。
 
 
婷婷身高170cm、體重52kg、三圍33B/25/36!
 
 
Tiffany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力十足!
 
 
Tiffany身高169cm,體重49kg、三圍33/24/34!
 

   新聞列表(11/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