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台北市意美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13/2007)
字級設定:
 
座落於內湖瑞光路406號的SUBARU 台北市意美展示中心!
 
對於台灣汽車市場的極度重視,台灣速霸陸 〝SUBARU of Taiwan〞 特別邀請SUBARU亞洲區最密切的合作夥伴~「新加坡意美集團」來台成立「台灣意美汽車公司」,更於日前台北市,設立了「意美汽車展示中心」,並於11月12日在內湖瑞光路406號盛大開幕,並同步發表最新一代的性能指標車款全新Impreza WRX。

 
站在All New Impreza WRX 旁為意美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
 
台灣速霸陸表示:「台灣意美汽車隸屬於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MotorImage〞,是SUBARU亞洲區最密切的合作夥伴,服務據點遍佈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中國、印尼及香港等亞洲地區,深獲各國SUBARU車主的肯定與讚許。而此次在台灣速霸陸的熱請邀請,以及雙方對於共同深耕台灣市場的高度共識,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特別在台成立公司,並設立『台灣意美汽車展示中心』,主要是為了服務全台廣大的SUBARU 車主與車迷,同時希望能更積極投入台灣市場、與SUBARU品牌一同在台成長茁壯。」

事實上,由這次總代理台灣速霸陸選擇將年度重點戰略車款—全新Impreza WRX 於「台灣意美汽車展示中心」開幕日同步發表,不難看出雙方對於深耕台灣市場的共識與決心。全新改款的 全新Impreza WRX 堪稱近年來SUBARU性能美學代表作,今年三月份甫於紐約車展正式亮相,為了回應台灣車迷引頸等候的殷殷期待,台灣速霸陸更在最短的時間內,引進 全新Impreza WRX。

台灣速霸陸表示:「全新改款全新Impreza WRX 的正式上市,象徵了他們積極投入台灣市場的決心;而『台北意美汽車展示中心』的成立,象徵了台灣意美汽車公司深耕台灣、提供永續服務的決心。選在11月12日共同發表這兩件盛事,代表了SUBARU 品牌在台努力、積極前進的重大宣示。未來,台灣速霸陸會更加積極投入台灣市場,提供所有SUBARU 車主最滿意的服務。更歡迎所有大台北地區的車迷朋友,前來『台北意美汽車展示中心』,體驗全新Impreza WRX全新改款魅力的同時,更可以親身感受台灣速霸陸所帶來的貼心服務與永續承諾。」

意美〝Motor Image〞與SUBARU公司背景

意美〝Motor Image〞為SUBARU系列車款在新加坡的獨家代理商,於1986開始營運。20年來,意美已獲得SUBARU車款在中國南方、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與泰國等地的獨家代理權。意美為香港商陳唱集團所屬的子公司,該公司所囊括的業務範疇有汽車、商業廣告、製造、貿易與投資等等,業務經營範圍則以亞洲為主,橫跨新加坡、香港、泰國、中國與澳門。

SUBARU汽車來自於日本,是由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 FHI〞所生產的汽車品牌。富士重工除汽車外,亦生產其他多種不同的運輸工具,是一個綜合性且多面向性的運輸工具製作商。富士重工以其可靠的先進技術為後盾,進而開發生產多種且廣泛的產品系列,包括汽車、飛機、巴士、房屋組建、工業產品、運輸與生態系統等等。

在日語中,SUBARU意為「統領」或「聯合」。其名稱與標誌的起源可追溯至1950年代,富士重工第一任社長北 謙治〝KENJI KITA〞先生在任時為此汽車品牌起了一個美麗的日文名字,SUBARU。SUBARU是金牛座星宿群中一個星群的名字,而這個星群中的星星則被富士重工所採用,該公司創作出第一代乘用車原型〝P-1〞時作為其官方標誌,SUBARU目前所生產的車款包括Forester、Legacy、Outback、Impreza、Impreza WRX、Impreza WRX STi、Tribeca、R1以及R2。

 
All New Impreza WRX 正式登台!
 
 
SUBARU 台北市意美展示中心開幕暨All New Impreza WRX 新車發表連玦登場!
 
 
SUBARU專屬模特兒將於12月台北車展中亮相!
 

   新聞列表(11/13/2007)

SUBARU 美日/速霸陸Legacy
日期
旅行的意義!SUBARU日規全新Legacy Touring Wagon獨家曝光
04/15/2009
2009紐約車展搶先報:SUBARU旗艦新Legacy量產版現身
04/02/2009
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UBARU Legacy Concept移師歐陸試水溫
02/10/2009
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SUBARU Legacy Concept大格局升級
01/13/2009
樸實的力道—SUBARU Legacy 2.0R Sedan試駕(下)
11/28/2008
樸實的力道—SUBARU Legacy 2.0R Sedan試駕(上)
11/27/2008
日本美國計畫同步生產新Legacy,SUBARU降低成本新策略
10/31/2008
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2.0升EE20引擎加持! SUBARU Impreza/Forester柴油版現身
09/08/2008
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SUBARU Boxer Diesel Legacy世界第一部水平對臥柴油引擎房車!
07/23/2008
SUBARU Legacy首度以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前進愛爾蘭!
06/18/2008
STI用心改造!2008年式SUBARU Liberty GT澳洲限量250輛
06/12/2008
SUBARU下一代Legacy配置CVT,馬力高達300hp!
05/27/2008
終極GT!SUBARU Legacy B4 S402日本販售
05/15/2008
SUBARU Legacy安全性大幅升級,EyeSight先進科技成標配
05/13/2008
Wagon王者SUBARU Legacy,日本銷售低靡之謎?
05/06/2008
CVT回歸SUBARU,下一代Legacy取代傳統自排
03/11/2008
〈快訊〉紐西蘭STUFF網站測試SUBARU柴油水平對臥引擎噪音值創下新低紀錄
02/18/2008
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UBARU柴油雙雄Legacy/Outback正式登場!
02/12/2008
〈快訊〉SUBARU率先於歐洲推出搭載柴油水平對臥引擎的Legacy與Outback新車
01/23/2008
SUBARU 台北市意美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11/13/2007

1  2  3  -4-  5  6  7  8  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