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R小改公羊頭—Nitro趴低增殺氣!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3/2007)
字級設定:
 
小幅降低車身高度的Nitro,不僅增加視覺效果,對於操控表現也有所精進。
 
以現代潮流欣賞,DODGE Nitro沒有所謂的Crossover身分,也沒有流線誇張的設計元素,不過身為JEEP Cherokee雙生車款的Nitro,經過DODGE重新改造後,融入該品牌的個性化風格,不用過多的綴飾,簡潔霸氣的線條,就是最佳的個性!

對於越野能力,Nitro絕對無須擔心,但如果身為Nitro的車主想要增加操控表現,H&R新推出的改裝套件,倒是不錯的選擇。

H&R針對Nitro推出了底盤改裝套件,包含有短彈簧與輪距墊寬片;前者可降低Nitro車身高度達40mm,且在增加磅數之後可更加的抑制車身側傾,對於高速行駛或是彎道遊走的車身穩定性幫助不少;輪距墊寬片則採用鋁合金打造,擁有輕量化與高剛性的優勢,較傳統的鋼製產品相較,至少輕上70﹪,可有效降低簧下負擔,不僅對於操控更有利,也可提升加速表現。

   新聞列表(11/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