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色列支持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3/2007)
字級設定:
針對石油終有用完的一天,全球遲早會面臨能源短缺的問題,各國政府皆想辦法儘早預防。而預防的首要條件,就是得想辦法降低國內民眾對石油的依賴性,這時候「替代燃料」這四個字就能派上用場。

以色列對於能源危機問題也感同身受。首相Ehud Olmert在星期天時表示,依色列政府鼓勵支持「電動車」的研發,希望能藉此幫以色列戒掉石油!Olmert的官方發言人表示 : 「我們鼓勵電動車的研究和發展,並會審慎調查資助研發生產電動車公司企業的可能性。」

Olmert也強調,為了方便電動車在以色列順利上路,政府也將興建一切所需的硬體設施,讓擁有電動車的駕駛,能夠在國內通行無阻。今年九月以色列總統Shimon Peres才指出,以色列應該能成為全球第一個完全使用電動車的國家,由於國土小成功的機率也相對提高。

   新聞列表(11/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