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entino Rossi明年的戰車將使用BRIDGESTONE輪胎!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07)
字級設定:
 
為了能找回昔日的榮景,YAMAHA車隊將在2008年讓Valentino Rossi使用BRIDGESTONE輪胎上陣。
 
MotoGP YAMAHA車隊日前確認了2008年賽季車手陣容,今年250cc西班牙籍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將與Valentino Rossi搭檔。另外,YAMAHA車隊同時確認,明年Valentino Rossi的賽車將改用BRIDGESTONE輪胎,而Jorge Lorenzo的賽車繼續使用MICHELIN輪胎。

五屆MotoGP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本賽季成績下滑,小飛俠認為主要原因就是輪胎處於劣勢。今年賽季,Yamaha車隊的輪胎合作夥伴是MICHELIN,而新科世界冠軍Casey Stoner的Ducati賽車使用的是BRIDGESTONE輪胎。為了讓Valentino Rossi在明年有機會重返世界冠軍寶座,YAMAHA車隊將讓Valentino Rossi的賽車可以裝配BRIDGESTONE輪胎。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