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 SCHNITZER再精進!MINI Cooper S動力套餐將現身埃森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4/2007)
字級設定:
 
AC SCHNITZER推出的此套件將於今年12過德國埃森車展中登場,車迷們可不要錯過。
 
AC SCHNITZER又來囉!繼7月搶先推出新世代MINI Cooper S改裝套件之後,日前再度追加動力提升套餐,基於先前推出的空力套件、懸吊與輪圈改裝套件基礎上,將性能輸出予以精進。

 
此次改裝重點為動力提升,經過對於電腦晶片的修改原先175hp的最大馬力可提升至220hp。
 
重點的動力系統部份,經過對於引擎電腦晶片的修改,最大馬力從原先Cooper S具備的175hp大幅提升,達到220hp的水準,較原廠JCW改裝套件更為出色;而先前推出的改裝套件也可完全對應此動力提升動作。

外觀部份AC SCHNITZER 除了將全車黑色塑料部份改以車身同色化,並於車頭加上兩片式下擾流,從車頭兩側延伸至輪拱前方,車尾也加了兩片式下擾流,更加突顯出中出式尾管的存在感。

懸吊系統經過Nurburgring跑道測試肯定,針對懸吊內部阻尼與彈簧磅數重作修改,不僅可降低車身高度,更可提升操控極限。對應的輪圈則為Mi1與Mi2兩式樣,Mi1採五輻設計,式樣較為可愛保守,尺碼為17吋, Mi2則為八輻設計,一片式的式樣中也同樣導入雙采設計,並具有18吋的尺碼搭配。

內裝就是AC SCHNITZER 大展精品的最佳時刻了,包含腳踏組、手煞車拉桿、排檔頭等皆換上了AC SCHNITZER 獨家設計的改裝精品,展現更上層樓的質感呈現與獨特性,相信對於改裝迷而言絕對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

當然,專為NMINI Cooper S量身訂做的AC SCHNITZER套件,也將於12月初的德國埃森車展中現身,藉機宣揚AC SCHNITZER於此改裝領域40年的獨領風騷。

 
加裝前下擾流之後MINI Cooper S更顯殺氣,對於下壓力同樣幫助有加。
 
 
懸吊系統經過德國Nurburgring跑道測試肯定,搭配17或18吋兩種尺碼輪圈選擇。
 
 
後擾流將排氣尾管整合其中,維持原有的特徵。
 
 
AC SCHNITZER推出的Demo Car也另有白色車款,黑白配色同樣搶眼。
 
 
內裝大抵維持原有設計,僅於細節處導入AC SCHNITZER改裝精品套件。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