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ACE玻璃安全膠膜安全效果廣受專業單位的肯定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4/2007)
字級設定:
源自加拿大的ACE玻璃安全膠膜,能提供最高科技的玻璃安全防護;它的用途非常廣泛,可以應用在汽車玻璃、建築物玻璃、商店櫥窗、實驗室、工廠及軍事機關。甚至連美國聯邦政府的國防部五角大廈(911事件前)、F.B.I、C.I.A及首府華盛頓海空軍事基地等,也都以此來提升車輛及建築物玻璃的防禦能力,顯示出ACE玻璃安全膠膜的安全效果深受專業單位肯定。

目前台灣市場,除了一些名人豪宅、古文物展覽館、專業實驗室的玻璃有採用ACE玻璃安全膠膜之外,高級車車主的購買率也相當高;根據不同產品規格及車輛大小,價格由新台幣3.5-4.5萬元不等,這和動輒可能損失幾十萬的汽車配備相比算是實惠,此外針對這些頂級客戶ACE玻璃安全膠膜也提供了五年原廠保固服務。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