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希望閱讀造福偏遠孩童!中華汽車與天下雜誌聯手傳書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4/2007)
字級設定:
 
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致贈鑰匙給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殷允芃。
 
中華汽車為了讓偏遠地區的小朋友,能有更多機會閱讀課外讀物、提升語文能力,不僅長期贊助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希望閱讀」計畫,更將中華菱利4WD改造成「希望閱讀專車」,而這兩輛深受全台各地師生喜愛的專車,自2004年起,已經巡迴全台灣兩百多所偏遠小學,引導兩萬多名學童進入無限寬廣的書香世界;為了幫助更多學童,參與此一受到歡迎的閱讀活動,中華汽車以奇幻森林為主題,打造的第三號希望閱讀專車,也在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與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殷允芃共同揭幕之下,於「天下閱讀希望聯盟小學」-台北縣石碇鄉永定國小正式啟用。

 
永定國小校長、天下雜誌殷董事長、中華汽車嚴董事長,與永定國小學童共讀童書繪本「真是太過分了」,一同沉浸在閱讀的愉悅氣氛當中。
 
中華汽車嚴董事長表示,第一次參加天下希望閱讀活動,見到孩童閱讀時的活力與笑容,更堅信車輛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應該成為人與人之間互動和交流的媒介。在活動現場,榮獲台北縣政府舉辦「校園小小播音員」第一名的永定國小六年級學生曾家莉、黃翊寧,以極為生動的脫口秀介紹第三號希望閱讀專車,讓在場學童個個聽的目不轉睛,而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秘書長凌爾祥與中華汽車嚴董事長,也與永定國小學童共讀童書繪本「真是太過分了」,一同沉浸在閱讀的愉悅氣氛當中。

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凌秘書長表示,感謝中華汽車捐贈色彩繽紛的希望閱讀專車(中華菱利4WD),不僅吸引學童親近此車,讓閱讀計畫可以順利進行,也希望未來在閱讀專車的巡迴之下,使得偏遠地區的孩子皆有更多機會讀好書、增知識,進一步縮短城鄉之間的知識差距。

此外,中華汽車更號召該公司全體同仁,響應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深耕希望閱讀」專案計畫,讓天下希望閱讀計劃可以持續深耕,而此次認養的小學便是中華汽車於2004年首度投入的桃園縣笨港國小,象徵著中華汽車參與此計畫的承先啟後,也期望能有更多人一同加入閱讀計劃,讓所有的孩子皆能讀到好書。

 
希望閱讀專車是以中華菱利4WD改造而成。
 
 
偏遠地區孩子將有更多機會讀好書、增知識。
 
 
曾家莉與黃翊寧以極為生動的脫口秀介紹第三號希望閱讀專車。
 
 
永定國小校長、天下雜誌殷董事長、中華汽車嚴董事長,與小朋友們ㄧ同為希望閱讀專車三號揭開啟動儀式。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