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年MAZDA3雛型出爐!洛杉磯車展見真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4/2007)
字級設定:
 
看到此設計圖,你猜得出它與MAZDA3有關係嗎?
 
還記得先前曾報導過,MAZDA與Facebook.com合作所推出的〝MAZDA Design Challenge〞MAZDA設計挑戰賽,經過兩次的評選動作,最後冠軍於日前出爐,名為Mallory McMorrow的此位女性參賽者,想像設計出的2018年MAZDA3獲得Facebook會員與MAZDA設計師的青睞,目前Mallory McMorrow已開始與MAZDA North American Operations (MNAO)的設計團隊工作,打造出的模型將於本月舉行的北美洛杉磯車展中盛大首演!

 
在MAZDA的設計比賽中,由Mallory McMorrow設計的作品獲得評審青睞。
 
在第二階段的評選中,Mallory McMorrow與MNAO的設計師Jacques Flynn會面,討論出他心目中未來世代MAZDA3的心中雛型,Jacques Flynn相當厲害的將Mallory McMorrow腦海中的藍圖藉由電腦實際的描繪成型,未來MNAO的工程團隊們,也將以此藍圖,打造出於車展展出的實際模型。

MNAO設計主任Franz von Holzhausen表示:「此次的MAZDA Design Challenge挑戰賽中,我們獲得了許多獨特的想法,Mallory McMorrow能於最後脫穎而出,主要是因為Mallory McMorrow以全新的角度詮釋未來的MAZDA3雛型;而在此次的競賽中,我們也獲得了不少意見,對於未來我們設計出合乎目標買家的產品,有著相當大的了解與幫助。」

目前就讀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南本德聖母大學產業設計學院的Mallory McMorrow,現年21歲,會有參加此次挑戰的動機,主要是因為聽從指導教授的建議;從小對於汽車的熱愛,使得她被同學取名〝the car girl〞此綽號;目前Mallory McMorrow所累積的設計經驗主要集中在產品設計,包含汽車清潔用具與相關產品;Mallory McMorrow表示:「在學校就讀時,我常聽見關於汽車產業的高門檻,但我總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沒想到此次機會,就讓我誤打誤撞的進入了這令我夢寐以求的汽車設計領域。」

Mallory McMorrow也表示:「從現在開始的十年內,我相信汽車會進入一全新的領域,傳統的分類已不再適用,不過汽車該有的機能仍不可或缺,仍會需要載朋友、寵物出遊,因此我設計出一大型的天窗,且為了日常的機能,我仍希望MAZDA3為一款五門掀背車,但為了融入出色的運動性,外觀上更看不出其五們的設定。」

經過此般的介紹,相信讀者絕對十分期待MAZDA3此概念車型的登場,在此之前,就先讓設計圖讓你過過癮囉!

 
由此藍圖打造的實際模型,將會於本屆洛杉磯車展中登場首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07)

洛杉磯車展報導:BMW Vision iNEXT自動駕駛電動車登場,創造移動生活新型態 洛杉磯車展速報—INFINITI EX35售價公佈!31,300美元起跳
洛杉磯車展速報─承先啟後!PORSCHE Cayenne Hybrid北美首演 洛杉磯車展速報-HYUNDAI Genesis Coupe後驅雙門轎跑全球首演
洛杉磯車展速報-2008年式大改款TOYOTA Sequoia北美首演 洛杉磯車展速報—Up!家族再添丁,Space Up!Blue創新燃料電池科技
洛杉磯車展速報-HONDA FCX Clarity燃料電池車將於2008年正式上路 洛杉磯車展速報—SUBARU美規Impreza WRX STi登場開放預訂!
洛杉磯車展速報—NISSAN GT-R向老美招手,7萬美金搞定 洛杉磯車展速報-CHRYSLER LLC首度發表兩輛搭載Hybrid油電混合科技車款!
洛杉磯車展速報—掀開車頂衝浪去!SUZUKI Makai概念亮相 洛杉磯車展速報—Q5敞篷車來了!AUDI Cross Cabriolet quattro全球首演
洛杉磯車展搶先報--LINCOLN MKS最終量產版現身! 2018年MAZDA3雛型出爐!洛杉磯車展見真章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