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柴」「獅」叫!PEUGEOT 307HDi魅力試駕(End)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5/2007)
字級設定:
 
PEUGEOT 307HDi配備不落人後!
 
以歐系掀背車款而言,PEUGEOT 307HDi配備不落人後,包括移植自PEUGEOT 607的MII數位多工系統,透過共用的數位匯流排,進行資料溝通,不僅更為耐用,也能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科技的行車品質。電子恆溫冷暖空調系統,讓前座駕駛與乘客,獨自調整最適於個人的空調溫度,而原裝CD音響系統,則可在全車共六支揚聲器的烘托之下,滿足一般樂音享受。

 
金屬中控台飾板,營造冷冽車室氛圍。
 
此外,原廠亦配備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式啟閉頭燈、倒車雷達,搭配首度出現於307車系的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與車速限制系統,讓駕駛可以更輕鬆安全地操控307HDi。

在安全配備方面,307HDi堅固質輕的高剛性車體結構,將車室空間四周建構出高度防護的安全空間,並藉由車頭上下橫樑潰縮區的緩衝設計,將衝擊力有效分散,維持車室完整性;搭載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再加上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囊,使其宛如堡壘般安全。

平心而論,訂價為新台幣99.8萬的307HDi,柴油動力絕對是其賣點,搭配掀背車款的動人魅力、PEUGEOT車款的優異操控本質,以及因車頂加高帶來的寬廣車室空間,期待在未來將會有更多識「獅」的台灣消費者,加入「獅」群。

 
電子恆溫冷暖空調系統,讓前座駕駛與乘客,獨自調整最適於個人的空調溫度。
 
 
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可視自身需求啟閉。
 
 
期待在未來將會有更多識「獅」的台灣消費者,加入「獅」群。
 

   新聞列表(11/15/2007)

因「柴」「獅」叫!PEUGEOT 307HDi魅力試駕(End) 因「柴」「獅」叫!PEUGEOT 307HDi魅力試駕(三)
因「柴」「獅」叫!PEUGEOT 307HDi魅力試駕(二) 因「柴」「獅」叫!PEUGEOT 307HDi魅力試駕(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