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在印度組裝高級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4/2007)
字級設定:
印度第二大房車製造商HYUNDAI,計畫在亞洲前景最為看俏的汽車市場推出更多的豪華高級房車。HYUNDAI負責人Ashok Jha在Pune替i10小型車揭幕時向媒體表示。

對印度市場來說,一些在韓國推出的Hyundai高級房車,在當地深具吸引力,Jha說。印度HYUNDAI打算將韓國製造的高級房車拆解後,再運送至印度的Tamil Nadu組裝廠拼湊組裝。HYUNDAI目前在印度推出的豪華高級車Sonata,採直接從韓國進口的方式。

Jha強調,2359cc豪華房車Sonata在印度深得民心,而目前究竟要從韓國引進那一個車款在印度組裝,Jha尚無法給予肯定的答覆。HYUNDAI在韓國推出的豪華高級車款,還包括Grandeur和Sentinnel。其他車廠,如BMW和VW,同樣也看重印度的豪華高級車市場。

此外,有鑑於HYUNDAI運動休旅車Santa Fe在歐美市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Jha不排除在印度推出Santa Fe休旅車的可能性。HYUNDAI之前在印度推出Terracan和Tuscon兩款休旅車,前者雖然已退出當地市場,但Tuscon已在當地佔有一席之地。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