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小smart,征服美國的遠大夢想!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4/2007)
字級設定:
它們或許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外表,事實上它的長度不過250公分,在小人國裡或許氣勢蓋山河,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不得不承認,smart的確很像成人的玩具車。但是這台玩具車最近不但成了全球汽車市場的當紅炸子雞,更雄心萬丈的打算進軍世界第一大汽車市場,對抗美國滿街跑的大型車輛!

喜歡大空間汽車的美國人,面對這台一次只能擠進兩個人的小型車,會做何反應?首先,減肥為上策,少吃油炸食物是為養生之道。據消息指出,今年有超過100萬名的車迷打算前往參加洛杉磯車展,大家最關心的汽車之一,正是即將在明年於美國推出的smart Fortwo。

smart在美國訂價11600美元,車廠希望藉由價廉、容易操控、省油、一加侖能行駛65至72公里的優點,吸引習慣大型車輛的美國消費者坐到駕駛座上。美國smart發言人Ken Kettenbeil認為,當地消費者會欣然接受迷你smart的到來。據估計車廠目前已接獲三萬輛的訂單,而車廠有信心,會有更多居住在城市裡的人,對體態嬌小、方便在市區裡遊走的smart產生興趣。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