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總代理汎德濱江全功能服務中心動土典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4/2007)
字級設定:
 
開工動土典禮-(由左至右)唐慕蓮常務董事.杜黃旭總經理. 吳漢民副總. Mr. Zauner. Mr.Boeckhorst. 唐榮椿董事長. 唐如萱常務董事.王家銘副總
 
奠基於優異的產品與市場的成功掌握,2007年前三季,BMW集團在全球汽車市場銷售1,094,849輛,較去年成長7.2%!其中,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的銷售表現更是亮眼,2007年1-10月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了10%!為了提供更堅強的產品實力與更完善的優質服務予日益廣大的市場頂級顧客,汎德公司將在台北市最便利的交通地段-濱江汽車專區,興建全功能的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期以最新穎的BMW原廠軟硬體建設,以及更無微不至的服務標準,讓汎德的每位客戶都能體會到源自BMW原廠的品質堅持!

 
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3D完成圖
 
11月14日上午,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 唐榮椿董事長、唐如萱常務董事、唐慕蓮常務董事與杜黃旭總經理,以及德國BMW原廠建築師Mr. Heinrich Boeckhorst、BMW大中華台港澳區售後服務總監Mr. Frank Zauner等人共同主持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的開工動土儀式。預計於2009年6月完工的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是由BMW原廠建築師Mr. Boeckhorst親自來台設計監督,並採用BMW最嶄新的設計理念與建材規劃,可提供3,500建坪的服務空間,每日更可接待高達100組客戶的保修需求,勢必展現BMW原廠展示空間與售後服務的最高規格陳設與氛圍,汎德公司深刻期盼前來的每位BMW貴賓都能享有最高級的尊貴禮遇,並感受到如在家中般的輕鬆與愜意!

近年來,在原物料與土地成本大幅上漲的情勢下,汎德公司卻反而投資更多資源於台灣市場,此次興建於大台北地區交通樞紐的全功能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預計將陸續投入10億資金,以提供更便利的交通環境及更智慧創新的軟硬體設施,期盼能為每位BMW頂級客戶帶來賓至如歸的上乘禮遇,並認同汎德公司暨BMW原廠永不妥協的品質承諾!


   新聞列表(11/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