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速報-CHRYSLER LLC首度發表兩輛搭載Hybrid油電混合科技車款!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19/2007)
字級設定:
 
2009年式CHRYSLER Aspen HEMI Hybrid與2009 DODGE Durango HEMI Hybrid為CHRYSLER LLC首款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北美洛杉磯車展正如火如荼的開展中,CHRYSLER LLC於此同時發表了集團首部兩款,搭載最新Hybrid油電混合科技的車款,以大排氣量的5.7升HEMI引擎為基礎,初期將先搭載於2009年式CHRYSLER Aspen HEMI Hybrid與2009 DODGE Durango HEMI Hybrid,根據測試資料顯示,當5.7升HEMI引擎與Hybrid油電混合科技結合時,將節省高達25%的油耗表現,預計於2008年中旬正式進入全美各大CHRYSLER LLC展示間。

 
當5.7升HEMI引擎與Hybrid油電混合科技結合時,將節省高達25%的油耗表現,預計於2008年中旬正式進入全美各大CHRYSLER LLC展示間。
 
其搭載的是CHRYSLER LLC最新開發的MDS汽缸管理系統〝Multi-Displacement System〞,使駕駛人在不需改變原有的駕駛習慣前提下,同時保有操駕的樂趣、乘坐舒適性及駕駛便利性,更重要的是擁有更優異的油耗表現。

Chrysler LLC產品發展部門執行副總裁Frank Klegon表示:「全新2009年式CHRYSLER Aspen HEMI Hybrid與2009 DODGE Durango HEMI Hybrid有著高性能、高乘載與低油耗的優異表現,結合了MDS汽缸管理系統後,使這兩輛全尺碼SUV能發揮高達25%的燃油經濟性,相信優異的性能能滿足每位車主。」

2009年式CHRYSLER Aspen HEMI Hybrid與2009 DODGE Durango HEMI Hybrid為CHRYSLER LLC進軍油電混合車市場的先驅,其所肩負的重責大任不可言諭,5.7升HEMI Hybrid不僅能提供25%的燃油經濟性,根據實測在市區走走停停的駕駛狀況下,與未搭載此技術的款相較下,省油效益更高達40%。

此具HEMI Hybrid引擎是由CHRYSLER、GM、M-BENZ與BMW共同開發的最新科技,引擎運轉模式共有兩種,在低速於市區時,汽油引擎可完全停擺,完全依賴電力來驅動車輛;第二個模式為高速行駛時,除了電力協助下,MDS汽缸管理系統〝Multi-Displacement System〞同時介入,在兩相結合下,創造出高動能、低油耗的想望,而驅動這顆Hybrid引擎的核心動力,來自於一顆高達300伏特電力的電池,就是它,讓這具吃油怪獸,成為溫柔的巨人。

 
驅動這顆Hybrid引擎的核心動力,來自於一顆高達300伏特電力的電池。
 
 
儀表板有別於一般車款多了油電混合動力指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07)

洛杉磯車展報導:BMW Vision iNEXT自動駕駛電動車登場,創造移動生活新型態 洛杉磯車展速報—INFINITI EX35售價公佈!31,300美元起跳
洛杉磯車展速報─承先啟後!PORSCHE Cayenne Hybrid北美首演 洛杉磯車展速報-HYUNDAI Genesis Coupe後驅雙門轎跑全球首演
洛杉磯車展速報-2008年式大改款TOYOTA Sequoia北美首演 洛杉磯車展速報—Up!家族再添丁,Space Up!Blue創新燃料電池科技
洛杉磯車展速報-HONDA FCX Clarity燃料電池車將於2008年正式上路 洛杉磯車展速報—SUBARU美規Impreza WRX STi登場開放預訂!
洛杉磯車展速報—NISSAN GT-R向老美招手,7萬美金搞定 洛杉磯車展速報-CHRYSLER LLC首度發表兩輛搭載Hybrid油電混合科技車款!
洛杉磯車展速報—掀開車頂衝浪去!SUZUKI Makai概念亮相 洛杉磯車展速報—Q5敞篷車來了!AUDI Cross Cabriolet quattro全球首演
洛杉磯車展搶先報--LINCOLN MKS最終量產版現身! 2018年MAZDA3雛型出爐!洛杉磯車展見真章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