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Volt趕快量產,魔鬼州長想要一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0/2007)
字級設定:
「I’ll be back」這麼簡單明瞭的一句話,讓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成為全球巨星,不僅並打破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定律,更成為加州州長,結果在日前的洛杉磯車展中,他向GM表示想要一台CHEVROLET概念車Volt。

阿諾州長之所以對CHEVROLET Volt概念車感興趣,最主要是這輛電動跑車夠環保,一點污染也沒有,且外型很搶眼又充滿肌肉感,正好符合阿諾州長的身份,此言一出旋GM並未亂了陣腳,反而很從容地告訴這位州長:「2010年即將量產」。這下聽得阿諾州長心花怒放,當下對GM的高科技讚譽有加,而對GM來說這無疑是最好的宣傳機會。

因為阿諾州長在任內雖然沒有豐功偉業,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為,但致力於環保的態度與電影中鋤奸的印象,都讓崇拜英雄的美國老百姓極為推崇,而且未來他非常有可能會參加美國總統的競選,所以在公開場合中自然耀眼齣好戲。不過隨著環保與能源問題越來越嚴重之際,誰能先稱霸誰就是龍頭,既然GM在2007年依然保住全球車壇龍頭的寶座,必然要有一番作為,所以對於替代能源科技的開發必然要加快腳步。

所以阿諾對於CHEVROLET Volt概念車道出心聲,這可讓GM吃下定心丸,至少有這位名人來背書,看來2010年量產化勢在必行,而這也是GM反敗為勝的最佳關鍵。


   新聞列表(11/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