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的瘋狂油電車計畫!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0/2007)
字級設定:
面對全球地一大車廠的地位不保,旗下汽車品質被外來競爭對手壓著打,美國車廠GM做何反應?說服美國消費者重拾對GM汽車的信心自然是一大難題,但是GM對於未來顯然抱持著相當程度的信心。事實上,GM可說是信心滿滿。

GM總裁Rick Wagoner在接受美國CNBC訪問時表示,在未來四年間,GM每一季,也就是三個月為期,將會推出一台全新的hybrid汽車。Wagoner在訪問時強調 : 「我們再接下來的四年,每一季都會推出一台全新的hybrid油電車。目前我們已推出四台油電車。我們打算以齊全的技術提高市場競爭力。」

照GM的計畫來看,若一切順利按照Wagoner的說法進行,四年後GM應該會推出16台全新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汽車,如果能保持一定的品質,的確有足夠的能力與日本的油電車抗衡。但話又說回來,目前市面上約有16台油電車,GM的計畫聽起來確實有些「瘋狂」。

但這也讓GM成為目前推出最多油電車的車廠,看來世界第一大車廠為了鞏固寶座,可說是卯足勁放手一搏了!

   新聞列表(11/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