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比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22/2007)
字級設定:
 
2007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於墨西哥Los Cabos舉辦!
 
高爾夫球近年來成為商務人士必備的「專業」技能之一,藉由高爾夫球比賽,於切磋球技的同時,更能增進情感交流,進而促成生意的談成,德國車廠AUDI推廣高爾夫球運動不遺餘力,舉辦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至今已達17年之久,日前於墨西哥Los Cabos圓滿落幕「9/15-9/19」的業餘高爾夫球比賽,參加人數更多達八萬人。

 
比賽場地同時展示多款新車,AUDI R8為其中之一。
 
要參加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拎著球桿踏上草皮,來自全球43個國家的106為參賽者,必須得先經過初選的測試,因此這項業餘高爾球比賽水準可是相當高,AUDI對於此項賽事相當重視,並表明未來比賽規模只會越辦越大的決心。

AUDI除了舉辦大規模的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對於女性球友更貼心的舉辦專屬於這些淑女的AUDI Ladies Cup高爾夫球賽,這項賽事自1995年便開始舉辦,工作忙碌之於別忘了日前休閒活動,而高爾夫球是項不錯的選擇。

 
風景如畫,天如此藍、地如此綠,高爾夫球已是額外的享受。
 

   新聞列表(1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