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台灣賓士」及「台灣賓士資融」正式完成更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2/2007)
字級設定: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 與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資融股份有限公司宣佈,自即日起正式更名為: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Mercedes-Benz Taiwan Ltd.)及台灣賓士資融股份有限公司(Mercedes-Benz Financial Services Taiwan Ltd.)繼德國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完成更名之後,台灣地區也依循原廠的全球政策,完成更名程序。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Mercedes-Benz Taiwan Ltd.)的業務範圍不變,仍舊引進及服務Mercedes-Benz Cars旗下的三大品牌—Mercedes-Benz、Maybach、smart,以及商用車輛。其百分之百投資的子公司台灣賓士資融股份有限公司(Mercedes-Benz Financial Services Taiwan Ltd.)則同樣為台灣賓士的客戶提供融資、租賃和保險代理的服務。

M-BENZ 品牌由總代理引進三十八年以來,在台灣的汽車領域已佔有頂尖的品牌聲譽及價值。新的公司名稱直接將品牌名稱納入,更明確地展現業務的核心。

台灣賓士以及台灣賓士資融的地址和電話都維持不變。目前賓士台灣全省共有29個授權的展示中心及27個服務廠為客戶服務,全體人員仍竭誠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及賓至如歸的服務。

客戶服務專線:

M-BENZ:08000-365-24

smart: 0800-365-666

   新聞列表(1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