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伊朗車商狀告PEUGEOT!?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2/2007)
字級設定:
伊朗車廠Iran Khodro計畫要向PEUGEOT提出告訴,其內容主要與PEUGEOT授權由製造的汽車,發生技術失誤造成的失火問題。但PEUGEOT卻反駁汽車之所以會失火,與伊朗車商未經同意私自改造汽車有關。

Iran Khodro的負責人Macnouchehr Manteghi為了此事,不惜在伊朗電視台的網站La Tribune發表聲明,他抨擊PEUGEOT對Iran Khodro的形象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並且也造成他們財務上嚴重的虧損。「我們將會針對PEUGEOT汽車技術上的缺失向他們提出告訴。」

PEUGEOT授權Iran Khodro製造生產幾百輛的PEUGEOT 405,在原因不明的情況下,無緣無故的發生失火事件。面對伊朗車廠嚴厲的指控,身為國際知名車廠PEUGEOT也起而為自己辯解 :「PEUGEOT 405是授權給伊朗車廠Iran Khodro製造,其中95%的是在當地組裝。」

針對失火一事PEUGEOT絲毫不馬虎,他們指出Iran Khodro在未先告知PEUGEOT的情況下私自改裝汽車,而事實也證明,起火的原因正是來自Khodro改裝的零件。

   新聞列表(1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