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台北車展福斯商旅行家必Go!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2/2007)
字級設定:
 
今年福斯商旅將以Crafter及亞洲首度現身的Caddy Maxi作為主秀,伴隨福斯商旅「60年來不斷創新經典」的氣勢,福斯商旅的確要你耳目一新。
 
兩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將於今年底再度登場,對於此台灣車壇的年度盛會,福斯商旅同樣不會缺席,並祭出精采的車單,要身為專業行家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重要必行之處!

 
王亭又身高175cm,三圍34/25/35。
 
今年福斯商旅將以Crafter及亞洲首度現身的Caddy Maxi作為主秀,伴隨福斯商旅「60年來不斷創新經典」的氣勢,福斯商旅今年的確要你耳目一新。

此兩款重量級的車款,Crafter從去年在歐洲上市後就一路改寫銷售佳績,加上受到國際大獎的加持(今年春天英國柏明罕商用車展中獲得最佳商旅車大賞),雖然還未在台上市,但已經陸續接獲台灣租車業者與禮賓車服務公司的詢問與下訂,本次車展更將以「未來陸上頭等艙」之姿與台灣車迷見面,發揮它空間的特質以個人專屬空間規劃設計,加上TDI的環保節耗的優勢,與充沛的動力表現,使得中大型的商旅車有全新的風貌,也讓金字塔頂尖消費群可以享受個人專屬的頭等艙。而目前已經有行家訂製以Crafter為架構的頂級露營車,未來它不但迫使台灣禮賓車走向Air Bus A380的層次,也將露營車型式提升至豪華遊輪的境界。

另外一款重量級的車款是亞洲首度亮相的Caddy Maxi,它甫於今年十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隨即受到全球商旅車界的矚目。加長47cm車身長度的巧妙設計,不論從外觀線條或內裝配置都在在彰顯德裔品味與風貌,兼顧了極簡線條與商旅實用性、機能性。此外,兩款1.9TDI及2.0TDI柴油引擎皆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且將碳微粒過濾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讓性能優異的特質還加上環保的領先概念。加上挾帶Caddy車系履獲車壇肯定的實績,與Euro NCAP認證的背書,難怪它還未量產就讓國際商旅車界垂涎以待。本次車展台灣地區爭取到原廠發表後的頭香,搶得亞洲區首先發表的機會,不但讓今年的台北車展更有看頭,也讓車展迷們可以有國際級車展的收穫。

除了兩款重輛級的車款現身,太古標鎰汽車還發表了Multivan六人座車款,並建購貴賓專屬賞車區,招待特約客戶,讓VIP可以在不受干擾下有獨立的賞車空間並有專屬的服務人員提供解說與招待茶點。由於本項服務僅提供給特定客戶,有興趣的準車主們可以打電話(0800-689-699)向該單位洽詢預約。

為了讓與會者感受頂級商旅的風華,車廠還精心挑選了七位伊林名模來哄托福斯商旅的磅礡陣容,其中包括曾為星光二班一員的安欽雲,將以性感空姐的面貌亮相,為「未來陸上頭等艙~Crafter」提供VIP的服務,並邀請曾獲得模特兒大賽首獎目前已經轉戰主持行列的王亭又擔任本次活動的主持人,同時還有健康時尚的男模以滑雪裝與騎馬裝來展現福斯商旅專業戶外休閒的特質,加上國際名牌珠寶走秀,讓福斯商旅高貴華麗的風貌有了最美麗的詮釋。

不只有重量級新車、頂級貴賓服務,太古標鎰汽車還要讓所有車迷們在本次新車大展中體驗福斯商旅的車款經典。精心策劃的「VW商旅經典傳奇60年」的典藏書,將於本次車展中發表並作為中文版全球首賣。本書中將從1947的一張草圖為起點,為讀者展開福斯商旅60年的創新經典,其中包含各世代車款的珍貴照片及說明,帶領讀者一窺全球商旅車的發展,解讀令人讚嘆的研發科技,由於首刷版數量有限,為避免車迷們錯失良機,標鎰汽車開放全省展示中心接受預訂,歡迎車迷們把握首賣機會。為了分享這一甲子的榮耀,車展現場將贈送賞車客戶「60周年紀念車貼」與限量品牌故事套卡,希望讓所有愛車行家們可以在福斯商旅的攤位(攤位號碼:C6)大有斬獲,深深感受福斯商旅的經典與創新。

為了讓所有車迷搶先感受此次福斯商旅邀請的名模風采,特地於11月21日當日搶先邀請王亭又、張凱雯與任菁三位頂尖模特兒於台北內湖展間,讓所有媒體先行搶拍,AutoNet當然不會錯過,就讓以下的精采照片,為你揭開今年台北車展福斯商旅的序幕!

 
張凱雯身高178cm,三圍33/25/37。
 
 
任菁身高178cm,三圍33/24/35。
 

   新聞列表(1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