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德里向倫敦看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2/2007)
字級設定:
英國官方人員最近自豪地表示,印度首都新德里可以像倫敦學習一兩招對抗全球暖化問題的方法,尤其是如何改善建築物的能源消耗量,以及鼓勵民眾多多使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倫敦市府負責氣候變遷和永續交通問題的資深顧問Mark Watts指出,他們鼓勵民眾將屋頂和牆壁更換成更有節能效應的材質,並且免費提供省電燈泡。除此之外,相信讀者們應該都已經聽說倫敦的「禁止汽車進入市區」的法規。

在倫敦市區裡規劃出禁止汽車通行的區域,並且擬定節能車免費通行、高廢氣排放量汽車需繳交過路費的法規,以此讓民眾認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美好。Watts表示,這個方法現在已收到實際的效用,過去五年倫敦市區內的汽車數量減少了5%,「交通工具所造成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因此減少了15%。」Watts說。

倫敦市長Livingstone前往新德里,與當地政府分享對抗全球暖化問題的心得,希望能幫助汽車數量明顯向上爬升的印度,對抗各種附帶的汙染和交通問題。

   新聞列表(1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