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scape NBX愛心送球列車 造訪北橫泰雅族棒球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7/2007)
字級設定:
 
由福特六和代表捐贈愛心棒球給羅浮國小棒球隊。
 
進入深秋的北橫是欣賞秋芒的最佳節令,滿佈山頭的五秋芒花隨風搖曳,為FORD NBX(No Boundaries eXperience)車隊的愛心送球之旅帶來最美的印象。今年度第五次的FORD NBX愛心送球體驗營活動,由20部Escape所組成的FORD NBX車隊,於24日前往桃園縣復興鄉的羅浮國小,將來自全台灣民眾捐贈的240顆棒球,帶給偏遠部落小朋友,為台灣棒球運動的發展向下紮根,貢獻一份企業力量。

 
Ford NBX愛心送球體驗營,這次來到桃園縣復興鄉的羅浮國小,為學童帶來全國熱情捐贈的愛心棒球。透過Ford Escape,這趟融合自然生態、愛心公益與人文歷史的精采體驗,在所有人心中皆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FORD NBX車隊一早於桃園萬達汽車總公司集結出發,歷經45公里的路程,來到環境清幽、景致秀麗的羅浮國小,遠眺橫臥大漢溪流上的紫紅雙橋輝映,令人心曠神怡。進入羅浮國小校園,泰雅族小朋友在木懷樹下唱泰雅歌謠熱烈歡迎,隨後FORD NBX車隊代表進行捐球儀式,鼓勵羅浮國小棒球隊繼續努力練球爭取榮耀。

下午的offroad行程,FORD NBX車隊先前往遭受柯羅莎颱風摧殘的武道能敢林道,之後到馬里光林道,這兩段越野路線合計有10個180度彎道,正是考驗Escape優異越野實力的最佳路線。位於偏遠中低海拔山區的武道能敢林道曾是日據時代泰雅族人抗日的古戰場,如今已成為越野愛好者必定造訪的重點路線之一。此段路程上有很多碎石陡坡與艱險的彎道,在柯羅莎颱風過後更加增添越野挑戰的難度;儘管部分路線頗為崎嶇難行,但Escape發揮強大的地形適應性,在路面品質不佳的情況下仍舊可以保有充足的扭力支援。之後進入馬里光林道進行全長約6.3公里第二段越野體驗,在這段陡降坡上,Escape充份發揮穩定的底盤運動特性,精準的轉向反應與煞車性能成為征服下坡彎道地形的最佳利器。回程時車隊下切至下文光、經過馬里光部落進入新竹縣,最後直抵尖石天然谷農場享用晚宴。歷經一天的長途跋涉,所有FORD NBX生活體驗營的夥伴們體驗了一次結合愛心送球與越野休閒的旅程;透過Escape,這趟融合自然生態、愛心公益與人文歷史的精采體驗,在所有人心中皆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此次造訪羅浮國小的FORD NBX愛心送球列車為今年的第五次行程,總計全年百餘組車主參加,累計全省捐贈棒球數達到31200顆,將FORD活得精采的「一人一球,再造台灣之光」募球活動效益發揮到極致。除了福特六和持續關注台灣棒球運動的發展之外,愛心送球體驗營也發揮了拋磚引玉的作用,福特六和全省經銷商紛紛自行號召車主捐贈書籍、文具、筆記型電腦等物資,透過愛心送球體驗營來關懷偏遠山區學童的教育問題,並自發性的捐贈棒球用具及棒球基金給偏遠地區的小學棒球隊,在台灣社會中形成廣大的迴響,凝聚起台灣棒球運動不斷前進的更強大力量。

 
此次造訪羅浮國小的Ford NBX愛心送球列車為今年的第五次行程,總計全年百餘組車主參加,累計全省捐贈棒球數達到31200顆,將Ford 活得精采的「一人一球,再造台灣之光」募球活動效益發揮到極致。
 

   新聞列表(11/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