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Delica D:5安全有保障,日本撞擊六顆星成績亮麗!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9/2007)
字級設定:
誰說單廂Minivan不堪一撞?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與NASVA自動車事故對策機構針對日本市售車所做的撞擊測試,MITSUBISHI Delica D:5在前方撞擊測試中均獲得六顆星成績。

以恐龍骨架作為車體開發基礎的Delica D:5,可是MITSUBISHI實現21世紀行車安全的力作,不僅車身造型簡單又富未來風格,內部空間更以寬敞見長,且舒適配備一樣也不缺,再加上優異的動力性能表現,目前在日本市場呈現穩定成長。當然MITSUBISHI最自豪的安全方面,經過國土交通省所做的撞擊測試發現,前方撞擊時駕駛座與乘客座獲得六顆星的評價,而針對路人頭部的保護也達到第三級的成績,這顯示Delica D:5可算是目前最安全的日本廂型Minivan。

而在煞車性能方面,100km/h到0km/h的停煞表現,Delica D:5於乾燥路面僅需42.8公尺就能達到完全靜止狀態,濕滑路面則為45.6公尺,成績足以媲美同樣獲得六顆星的NISSAN Skyline,並比一同參與測試的HONDA Crossroad、TOYOTA Rush、NISSAN AD更優異。

其實單就Delica D:5戰力,肯定能滿足現代消費者用車需求,雖然體積不小,但搭配優異的動力系統與CVT變速箱後油耗表現不錯,且在MITSUBISHI高技術力的造車經驗,獲得六顆星評價可謂理所當然。


   新聞列表(11/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