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力Girl Power」正在崛起!CHRYSLER LLC頒發〝Women of Color〞技術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07/2007)
字級設定:
 
「女力Girl Power」正在崛起!CHRYSLER LLC頒發〝Women of Color〞技術獎
 
近幾年工作職場不斷的倡導男女平權,各工業中汽車工業算是特別需要提倡的,因為機械理工方面一向以男性較在行,因此女性職員算是少數中的少數,在此前提下,CHRYSLER LLC特別創立一個名為〝Women of Color〞技術獎,以表彰在這個男性主宰的傳統工程領域中,表現卓著的傑出女性。

今年已經是CHRYSLER LLC第12年舉辦〝Women of Color〞技術獎,今年共選出六位「技術之星」〝Technology All-Stars〞與一位明日之星Technology Rising Star ,雖然她們的名與姓對遠在台灣的我們來說顯得相當遠,但重點在於「女力girl power」已經崛起,而老神在在的男性同志們是該「硬」起來了。

CHRYSLER LLC資深副總裁Nancy Rae表示:「這些了不起的女性是值得受到表揚的,CHRYSLER對於這些分別來自不同部門的女性職員,在工作崗位上展現最優異的一面,是相當驕傲的。」

自1995年開始舉辦的〝Women of Color Technology Awards〞大會,為一個為期一天的小型研討會,時至今日研討會舉辦時,都會邀請上千位的專業人才,來認識女性於職場中所扮演的角色,並表揚於該領域中表現傑出的女性專業人士;會議的重點在於婦女如何利用多元的文化背景來創造工作機會,除此之外,這項會議的舉行也成為許多在學的大學生,藉由訪問優勝者的成功經歷,成為自己如何開始建立自身事業的重要養份。

Technology All-Stars-Linda Castaneda、Sohalia Feizy、Jayanthi Iyengar、Toshiko Omonishi、Tabitha Robinson、Pamela Ruffin。

Technology Rising Star -Keisha Taylor。

   新聞列表(12/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