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LLC投資15萬美金發展替代能源!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28/2007)
字級設定:
 
CHRYSLER LLC投資15萬美金發展替代能源!
 
CHRYSLER LLC日前宣布投資15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為486.9萬元,於底特律專門開發替代能源的NextEnergy公司,該資金將用於協助NextEnergy近期將起跑的一項替代能源測試平台計畫。

CHRYSLER LLC對外事務部資深副總裁Frank Fountain表示:「這筆資金證明CHRYSLER LLC信守成為附近地區好鄰居的承諾,汽車工業所製造的汙染是相當大的,因此近期藉由與異業的合作,來增加集團使用替代性燃料科技引擎的可能,其中最重要的當屬生質柴油的開發。」

替代能源測試平台將用來測試各種替代能源包括:天然氣、氫氣做為引擎的啟動觸媒時,引擎運轉的穩定性與持久性。NextEnergy執行長Jim Croce表示:「CHRYSLER LLC對於替代能源發展計畫的支持,將為汽車工業對此領域的研究有長足的進步,藉由這筆資金,替代能源測試平台將逐步測試各種所有可能成為替代能源的可能性。」

除了與NextEnergy合作以外,CHRYSLER LLC同時與National Biodiesel Energy Lab 〝NBEL〞替代能源公司近行交流與合作,相信在CHRYSLER LLC持續努力下,一輛擁有「零」汙染的量產車,終將實現。

   新聞列表(12/2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