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賀!第一百萬輛M-BENZ M-Class於阿拉巴馬州誕生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05/2007)
字級設定:
 
第一百萬輛M-BENZ M-Class為一兩有著雪白外衣的車款M-Class 350 !
 
歷經十年又九個月,編號第一百萬輛M-BENZ M-Class,終於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Tuscaloosa汽車製造廠誕生〝M-BENZ U.S. International MBUSI〞為該廠的正式名稱,該廠除了生產M-Class以外R-Class 與 GL-Class亦在〝MBUSI〞製造完成。

第一百萬輛M-BENZ M-Class為一輛有著雪白外衣的車款M-Class 350 ,精確的誕生時間為美中時間11月27日,早上7:59分。自1998年便開始在Tuscaloosa汽車製造廠擔任廠長的Bill Taylor表示:「整廠對於能達到此重要里程碑感到欣喜萬分,阿拉巴馬州提供許多良好的工作機會並且為這個國家注入活力,為了紀念這一刻,我們決定將這一輛車捐給一間非營利機構。」

M-Class將M-BENZ的最先進安全科技─主動乘員安全防護系統〝PRE-SAFE〞列為選用配備,這套安全系統在車輛遭遇交通緊急狀況時擁有更安全及更聰明的反應能力,例如遇緊急狀況時將預先作動雙前座安全帶束緊器,或遇車輛轉向不足或過度時會將右前乘客座作動到防潛位置,及關閉天窗等預先感知的功能,可有效預防危險狀況的發生;而4Matic系統,除了擁有四輪驅動能力以外,並搭配著ESP系統讓車輪發揮最大抓地力道,而列為選配的Airmatic氣壓式懸吊系統也導入了ADS控制系統,能進一步的滿足車主對於操控面與舒適性的雙重需求。

根據最新的銷售數據指出,M-Class至今已在全球銷售出14.69萬輛車,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成長了10%,而Tuscaloosa汽車製造廠的強大製造產能,更為消上提供強力的靠山,今年1-10月在美國共賣出5.94萬輛車,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成長了11%。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