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Outlander初次上陣,擔任巴黎達卡廠隊後援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4/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2007年的巴黎達卡,MITSUBISHI派出Delica D:5當作後援車結果獲得滿堂彩,2008年則換成越野都會高手Outlander來肩負重責大任。

2008年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 Team除了採用四輛全新打造的Pajero Evolution MPR13,後援部隊陣容相當龐大,七輛越野大型曳引車、五輛Pajero和一輛Outlander,合計為13輛之多,其中更以Outlander最受矚目,這也是Outlander首度挑戰嚴酷沙漠的後勤支援任務。

這次擔任後援車的Outlander,乃歐規直四2.2升柴油引擎規格,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為了在沙漠地區遠征任務,特地加裝車內防滾籠與賽車專用桶型座椅,不僅能確保駕駛人和人員的安全,也能在顛簸的路面上將所有人緊緊地綁在座椅上,而不致於東倒西歪;而懸吊避震、輪胎、防護措施則完全比照越野賽車規格。同時也強化引擎、變速箱、電子式四輪驅動系統的保護措施,至於Outlander的車廂裡,則放滿各類維修補給用品,當然為了因應每天行駛的長距離,特製的油箱容量比市售車還大。

至於誰是這輛Outlander後援車的駕駛人?當然是2007年駕駛Delica D:5的RALLIART車手田口勝彥囉!而和他同行的還有車隊技師,看來車隊技師們恐怕要做好心理準備,否則在顛簸路面疾駛肯定會難過。


   新聞列表(12/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