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班族的新消遣,TAKARA TOMY R/C Buggy爬上你的鍵盤!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5/2007)
字級設定:
身為上班族的你是否會覺得無聊?每天面對電腦螢幕與鍵盤,枯燥乏味壓力沈重的生活,再加上面對撲克臉的老闆,不找點樂子怎麼行。在此建議不妨買輛TAKARA TOMY R/C Buggy迷你遙控車來玩玩,包準你在辦公桌不會無聊。

由日本玩具廠商TAKARA TOMY與TAMIYA合作所推出的「Q Steer TAMIYA R/C Buggy Car」,是Q Steer紅外線遙控車系列的最新產品,延續Chro Q蛋型車的造型,並取得TAMIYA田宮模型的授權後,以1980年代最熱門的越野遙控車大黃蜂、綠色蚱蜢等三種最受歡迎車型為藍本,開發出相當可愛又具備輕度越野功能的小型遙控車。

全長只有6公分大小,重量僅22公克的「Q Steer TAMIYA R/C Buggy Car」,前後輪採用金屬彈簧懸吊,後輪更為越野專用胎,因為底盤比一般Q Steer來得高,因此可攀爬落差7mm的高度,所以像鍵盤、鉛筆等都可輕鬆突破,等於辦公桌就變成一個超迷你的越野場地。而相較於過去採用鈕釦狀LR44小電池,這回TAKARA TOMY改採充電式,裝置三顆四號電池的遙控器等於是充電座,將車體與遙控器連結進行充電,約50秒就可玩上2分鐘,既省時又省錢。

而售價上「Q Steer TAMIYA R/C Buggy Car」並不算貴,日幣1890圓,約合新台幣500元不到,只要花個小錢就能讓你上班時間更快樂,何樂而不為呢?不過還是要小心,可別被老闆或上司看見,否則肯定會沒收自己玩!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