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達卡不再只是競速,MITSUBISHI非洲行善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5/2007)
字級設定:
一直以來,MITSUBISHI除了在惡劣的巴黎達卡參加比賽,更默默的在非洲地區行善,在比賽過程中運送醫療物資到所有經過的國家。

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 Team不僅是一支強悍的賽車隊伍,對於非洲多國而言可是帶著禮物的聖誕老公公,因為由巴黎達卡主辦單位ASO與法國SOS所組成的「達卡行動」,乃針對非洲西岸若干已經逐漸沙漠化的地區進行植樹綠化運動,並強化當第小朋友對於環境保護與醫療教育的觀念。因此所有參加巴黎達卡的車隊,除了比賽外,也必須進行這樣的公益活動,當然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 Team也不例外。

所以2008年度的巴黎達卡大賽,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 Team一如往年,將擔任REPSOL基金會的任務重要角色,必須載運由大會所提供的醫療藥品器具、物資等到賽程中經過的非洲國家,且也派遣醫療團對隨行,替這些國家的民眾進行義診,因此巴黎達卡賽事已經單是一場激烈的賽車活動,在嚴苛的賽事中依然可感受到溫暖。

當然擔任運送任務的肯定不會是四輛Pajero Evolution MPR13,因為要和其他隊伍進行激烈廝殺,而是龐大的後前支援車隊。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