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延長RENAULT集團世界車版圖!RENAULT Sandero正式於南非投產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06/2007)
字級設定:
 
RENAULT Sandero正式於南非投產!
 
不久前由法國RENAULT集團宣布以現行RENAULT-DACIA Logan前驅房車平台為基礎衍生的全新掀背車款Sandero,除了將在位於羅馬尼亞的DACIA總廠投產外,日前法國RENAULT集團總部也宣布,將在巴西Curitiba組裝廠投產,並已於巴西市場發表,明年二月於阿根廷發表。

 
黑色的內裝與針織布面的座椅質料主打年輕人市場!
 
Sandero不僅由RENAULT-DACIA Logan房車所搭載的B0前驅底盤衍生,在銷售方面,Sandero將因應不同市場,掛上RENAULT或DACIA或NISSAN品牌銷售,成為RENAULT集團旗下一款國際性戰略車款。

由於過去三年中FlexFuel彈性燃料引擎車款,在巴西市場打下一片天,因此在巴西銷售的Sandero將以Flex-Fuel彈性燃料引擎車款為主,共三款動力配置,分別為1.0 16V、1.6 16V與1.6 8V的Flex-Fue彈性燃料引擎,車身長度約為4020mm,並且提供滿座五人時達到32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

Logan自2007年六月自阿根廷、巴西市場銷售以來,在南美洲市場已累積一定的銷售量,至10月底在巴西已賣出7,600輛,阿根廷亦有1,500輛;目前生產Logan的底盤共有羅馬尼亞、俄羅斯、摩洛哥、哥倫比亞、伊朗、印度與巴西七國,加上新加入的南非,總共有八個國家生產Logan的底盤,因此Logan是在資源共享概念下最徹底的一輛國際性戰略車款。

 
車身長度約為4020mm,並且提供滿座五人時達到32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
 

   新聞列表(12/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