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氣票選至12月5日!姚采穎選拔「Car哇伊天使」 精彩可期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5/2007)
字級設定:
兩年一度的2008年台北車展將於年底正式展開,首先登場的即是深受矚目的「Car哇伊天使」車展代言人網路徵選活動。此次,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別出心裁,以具備反應車展演進現象的show girls為主題,首度舉辦「Car哇伊天使」選拔2008台北車展代言人,以展現正宗車展的跨時代活力;共同提昇新世代對汽車創新工藝的熱情!短短13天的網路報名,「Car哇伊天使」已有347名通過審核;人氣票選更於開放三天內,締造超過二萬三千票選人次之高人氣,盛況空前,精采可期!

回顧歷年台北車展,已由汽車工藝、休閒娛樂,轉為環境保護和安全科技。模式也從「展示的汽車展覽」蛻變為「參加的汽車展覽」,參觀者加入了多元的互動式體驗;促使成為積極回應多樣需求的汽車展覽。然而,show girls也隨著時代的轉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更成為所謂名模跳板;造就無數明星的搖籃。此次「Car哇伊天使」車展代言人網路徵選活動,獲得各界熱烈迴響,即是最佳的驗證。

本次「Car哇伊天使」人氣票選,自即日起至12月5日止,於Yahoo奇摩汽車網上進行網路票選,選出20位入圍人選,參加12月9日與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共同舉辦的「Car哇伊天使」複賽,選拔勝出的前八名佳麗。另外,於12月29日至2008年1月5日期間舉行總決賽,選出三名優勝者;將分別獲得一萬至三萬不等的獎金和每日工作津貼等大獎。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表示,「Car哇伊天使」報名最後三天期限,報名人數由180位迅速攀升至347位,報名期間擁有高點閱的19歲的雁、24歲的Pink、22歲的寶寶及23歲的Cindy等表現良好,而24歲的Arie更以黑馬之姿,以1,635高票佔居領先位置;票選活動僅剩最後五天,相信如此競爭激烈的態勢,將持續延燒。

與Yahoo奇摩汽車同為協辦單位的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表示,「台北車展」造就了許多國內最知名的一線名模,包括陳思璇、姚采穎、洪宜卉(洪曉蕾)等,主要因為車展展示較一般演出更貼近觀眾,肢體表現精確度較其他要求高。

12月9日「Car哇伊天使」複賽,將由一線名模姚采穎領軍,以展現車展力與美的嚴格要求,選拔前八強;有志成為閃耀亮眼新秀的美女們,千萬把握絕佳機會!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