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不急著公佈Lewis Hamilton的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07)
字級設定:
 
想要成為Lewis Hamilton隊友的條件很簡單,那就是得跟當年Michael Schumacher的隊友一樣,凡事只能以Lewis Hamilton的勝敗為第一考量點。
 
日前才傳出許多車迷網友推薦Pedro de la Rosa來頂替Fernando Alonso的位子,但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在Lewis Hamilton隊友的問題上,他還有很多選擇可以考慮。同時,Ron Dennis表示McLaren車隊並不著急確定車手人選,而車手市場中也不乏潛在競爭者。

「我們尚未做出決定,而我們並不著急。」Ron Dennis表示:「Pedro de la Rosa是有可能被扶正的。目前有很多選擇,但是我不能指出他們的名字,我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們並不為此而著急。一旦我們確定了Lewis Hamilton的隊友人選後,我們就會開始與他工作。」

Fernando Alonso為McLaren效力一年後就提前離隊,他原有的合約是為期3年的。Ron Dennis表示出現在Fernando Alonso身上的問題,在McLaren車隊歷史上是非常罕見的。「我並不認為問題出在我們身上,這是不正常的。」Ron Dennis陳述到:「事實上,隊史上唯一一起關係破裂的例子就是出現在Fernando Alonso身上,我們本來不希望事情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但是我們無能為力,現在我們只能著眼於2008年。」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