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有信心打破Michael Schumacher所創下的紀錄!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07)
字級設定:
 
以Lewis Hamilton的實力是絕對有可能打破Michael Schumacher的紀錄,但是也得看看目前F1有沒有辦法提供他這樣的環境與條件?
 
英國超級新秀Lewis Hamilton在2007年以讓人跌破眼鏡的方式登場,但遺憾的是最終還是以1分之差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面對2008年,Lewis Hamilton相信他自己會變得更具競爭力,並有信心打破Michael Schumacher創造的七屆世界冠軍紀錄。

「我有的是時間贏得更多世界冠軍獎盃。」Lewis Hamilton表示:「如果我有機會打破Michael Schumacher的紀錄,我就會朝那個方向努力。當然,我想成為歷史上最棒的F1車手。」

從今天開始,F1車迷將可以看到Lewis Hamilton與Michael Schumacher同場競技的畫面,因為這兩人都將參與在西班牙Jerez賽道舉行的第二輪冬季測試。儘管測試成績不能拿來做為評斷車手好壞的標準,但一定會有人拿他們的成績來大作文章的。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