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iancarlo Fisichella重砲回擊FOM大佬Bernie Ecclestone!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07)
字級設定:
 
儘管Giancarlo Fisichella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車手,但他總是沒有辦法找到一個能讓自己的實力盡情發揮的棲身之地。
 
F1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向Bernie Ecclestone開炮。日前,Bernie Ecclestone批評Giancarlo Fisichella與Ralf Schumacher這兩位在F1似乎快混不下去的車手,同時建議他們應該選擇退休。隨後,Giancarlo Fisichella在自己的官方網站表示,自己對Renault車隊的貢獻卓越,而且也是他率先探索到Renault在2005年能拿下世界冠軍的潛力。

34歲的Giancarlo Fisichella將77歲的Bernie Ecclestone形容為F1裡父親,這篇文章寫到:「就像一位父親與他的孩子談話那樣,包括我。我想提醒你,親愛的父親,我是指親愛的Bernie,我是在2005年澳洲站駕駛Renault賽車最先獲勝的那個人,因此我是率先發現R25是一部冠軍車的人。2年來我與Fernando Alonso成為隊友,我完全遵守車隊的策略,我為車隊獲得兩座世界冠軍做出了貢獻,並在車手積分榜上名列第4位,就像Felipe Massa在今年為Ferrari做的一樣。」

Bernie Ecclestone對Giancarlo Fisichella與Ralf Schumacher的嘲諷文章登載於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原文部份段落是這麼寫的:「他們過去都是為大車隊效力,他們應該有更好的表現。現在,這兩人在爭取為小車隊出賽,他們應該考慮這樣做是否明智。看看Renault車隊,如果2005、2006年他們只有Giancarlo Fisichella,那麼他們也不會知道自己有一部能夠贏得冠軍的賽車。」以上這就是Bernie Ecclestone認為Giancarlo Fisichella的實力根本不及Fernnando Alonso的最佳證明。

Giancarlo Fisichella與Ralf Schumacher目前都沒有確定自己在明年還能否出賽F1。他們將在今天開始前往西班牙Jerez參加冬季測試,而提供他們此次機會的正是今年的吊車尾隊伍,不久前剛剛改名的Force India車隊。

   新聞列表(12/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